七安

内向

《宋影帝太高冷了》26

很快,现场的人陆续多了起来,宋亚轩就坐在时代少年团旁边,主办方的意图不要太明显,按照流程,演员比歌手要先颁奖,于是贺峻霖就凑到宋亚轩旁边低声问道“你紧张吗”,宋亚轩摇摇头,“也不是第一次出席这种晚会了,当然不会紧张”,贺峻霖听后点点头,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在宣布了,“下面要颁发的是年度最佳影响力演员奖,获得年度最佳影响力演员奖的是,宋亚轩!恭喜!”台下瞬间掌声四起,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宋亚轩近年作品剪影,五年前,他就是在音乐方面才华横溢的天才,五年后的今天,他又是年度最佳影响力的演员,这五年来,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也从未放弃。按照流程领奖合照后,宋亚轩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对着观众席鞠了一躬“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粉丝,这一路是他们支持我,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公司,是他们给了我机会,我能有今天少不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我会继续向各位前辈学习,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随后又鞠了一躬,把话筒递给了主持人,“好的,感谢亚轩的致辞,那亚轩先下来休息一会儿,一会儿还有更精彩的一幕,请大家敬请期待”主持人说完宋亚轩就下台了,坐回自己的座位儿,观看别人颁奖,很快就要轮到时代少年团颁奖了,他们也就不那么松懈了,挺拔的身姿,坐的非常的板正,看见摄像头过来时还会职业笑一下,摄像头刚扫过他们,主持人就拿着话筒说:“下面颁发的是年度最佳人气组合奖,获得本次奖项的是,时代少年团!恭喜!”台下的人开始鼓起掌声,突然主持人又说:“那下面有请最佳影响力演员宋亚轩上台为他们颁奖。”主持人刚说完,大部分人都震惊了,因为之前时代少年团获得最佳人气组合奖时都是李宇春给他们颁发的,为什么这次换成了宋亚轩,明显的主办方在搞事情,宋亚轩一开始也挺震惊的,一开始他以为主办方搞事情只是让他们坐在一起而己,没有想到还让自己去给他们上台颁奖,因为职业习惯,宋亚轩也就快点恢复了自己以往的神态,他站起身来去为他们颁奖,他走上台拿着奖去给马嘉祺,走到马嘉祺的身边,马嘉祺都凑近他的耳边对他说:“宋老师能给我们颁奖是我们的荣幸。”宋亚轩听了,就害羞了,本来并不脸红的,只是马嘉祺用的那种特别苏的声音说的,然后听了刷一子脸红了,马嘉祺见了又对他说:“宋老师怎么脸红了。”宋亚轩又回怼道:“明知故问。”马嘉祺就心想真不禁撩呀,宋亚轩把奖给到马嘉祺的手上就与他们握手,从贺峻霖那里开始到白茶结束,宋亚轩握完白茶的手,就嫌弃的拍了拍手,然后他们就合了影,他们拍完照主持人又说:“那亚轩先下台休息片刻,时代少年团请留步。”他们做了一个小游戏,然后主持人又说:“果然年轻就是好,下面的请欣赏时代少年团带来的《渐暖》。”台下的粉丝一阵欢呼,直播间里的粉丝也开始刷起了弹幕。

未完待续


































为什么几天不更新了,因为我在存稿,之前都是更700多字,现在更的是1000多字,好了,拜拜,这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更,想要再更新的话,就要等我放假回来更新,886

评论(17)

热度(4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