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安

内向

《宋影帝太高冷了》27

渐暖这个舞台表演完后,时代少年团他们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宋亚轩见贺峻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对他说:“表现的不错。”贺峻霖见宋亚轩夸自己了就说道:“哎呀,被你夸的都不好意思了。”宋亚轩听完就笑了起来,贺峻霖听他笑完,又连忙对他说:“主持人说精彩的一幕到底是什么呀。”宋亚轩就对贺峻霖说:“嘘,这是秘密。”贺峻霖又回道:“好吧!”然后他们俩就不说话了,把目光移到舞台上,突然宋亚轩的手机响了,是娜姐发给他的消息,他看完消息就准备离开了座位,贺峻霖见他要离开座位,就对他说道:“你去哪呀!”宋亚轩就连忙回道:“娜姐跟我说还有事让我提前走。”贺峻霖低落的说了一声:“好吧。”说完宋亚轩就起身走了,宋亚轩走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粉丝们都开始讨论起来,线上的粉丝也开始在弹幕上刷评论。

XXX:哟哟哟,你家哥哥走了呢?

XXX:小黑子别瞎说话。

XXX:我们哪能瞎说话呢

XXX:说不定他有事呢。

XXX:怎么有事他就走啊!那他有多伟大呀!

XXX:上门的人别吵了,吵着老子看直播了

……

宋亚轩其实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后台,娜姐给他发的消息,就是让他去后台准备准备,因为他的精彩一幕就是唱歌,只不过是主办方隐瞒了,并没有公布他要唱歌,所以别的人会认为他有事就回家了,宋亚轩本来底子就好,微微调整一下就很beautiful,能惊艳所有人,宋亚轩化完了妆,刚好颁奖仪式马上到了尾声,很多人看了马上到了尾声,就对精彩的一幕失去了耐心,都认为刚才宋亚轩给时代少年团颁奖,就是精彩的一幕,他们看马上接近了尾声就失去了精神,宋亚轩换完衣服就去后台做了准备,准备上台表演节目,而这时台上最后一个奖项也颁完了,主持人就说:“本次的颁奖仪式到此结束。”很多嘉宾都开始离场,这时另一个主持人又说:“哎,你之前说是有个精彩节目来的。”主持人立马回复道:“哦,对呀。”这是灯光暗了下来,主持人看见也就下了台,当场很多人都开始懵逼起来了,伴奏一响 ,很多人就猜到了这首歌,然后就开始猜是谁准备唱,舞台开始泛起光来,中间站着一个少年,伴奏慢慢缓下去,他就开口唱道:“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很多人都看清了他的样貌,是他,原来他一直没有走,出国之前他第1次登台唱歌唱的是这首歌,回国之后,他的首次舞台也是这首歌,在迷茫的时候,像汪洋中的一条不起眼的小鱼,时时刻刻都在恐慌,怕自己沦为他人的果腹之食;在迷茫的时候,像一只被雨水打湿了的小鸟,不甘落后又无法奋飞。迷茫,迷茫,“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心中的梦便会化作夜空中最亮的星。不断指引我向他靠近。渐渐地,迷茫消失,目标清晰,我不再恐慌,这大概就是梦想的力量吧。有了梦想,尽管还会迷茫,但奋发的方向不变,我就不会长久地徘徊或沉沦。

未完待续
















被迫更新,唉,本来不打算更新的,谁让今天是国庆呢,给大家发篇文助助兴

²⁰²³/₁₀.₁ 🇨🇳𝙃𝙖𝙥𝙥𝙮 𝙉𝙖𝙩𝙞𝙤𝙣𝙖𝙡 𝙙𝙖𝙮◡̈°“🇨🇳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祝祖国繁荣昌盛🇨🇳 🇨🇳

祝你们国庆节快乐,也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