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安

内向

《宋影帝太高冷了》25

转眼间到了颁奖典礼的下午,他们各自都出发了指定的地点,在宋亚轩这辆车上,李天泽看见宋亚轩有点小小的紧张,就开口对宋亚轩说道:“放松心态,把这次的颁奖看成你在国外的采访一样。”宋亚轩就抿嘴说道:“可他们俩不一样呀!”李天泽疑惑的对宋亚轩说道:“怎么不一样了。”宋亚轩就回答说道:“国外和国内都不一样,在国外我不用担心被网暴,而在国内中国网友能不能放过我还不知道。”李天泽听完就点了点头表示宋亚轩的想法很对,然后又用安慰的语气对宋亚轩说道:“我们不要去看别人的眼光,自己做自己就行了,他们网暴你,只不过是羡慕嫉妒恨你,为什么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呢?自己做自己不就行了吗?你要记住宋亚轩一直就是宋亚轩,别人永远不可能代替他的。”宋亚轩听完李天泽的话,心里想“对,我就是我,任何人都不能永远代替我的,因为他们还不够资格”想完这些呢又甜甜的对李天泽说:“知道了天泽哥。”这时敖子逸插口说道:“花生不是说颁奖的时候不准备表演了吗?为什么又开始表演了。”姚景元对这个问题也来了兴趣在旁边也插嘴问道:“对呀对呀,轩轩回答一下嘛。”宋亚轩思考了片刻就回答:“不是好久没碰音乐了吗?一些网友和粉丝们都想让我唱歌,有好几个私信都是这样的,不是趁这个颁奖典礼上台唱一下,再说了,我现在我又想了,我想干嘛就干嘛再说了主办方也不是同意了吗?”敖子逸姚景元和李天泽的神态都表示对对对,你说的对,我们无法反驳,他们的表情管理很到位,很快又恢复了以往的神态,这时姚景元又开口说道:“那我更期待今天晚上轩轩的表演啦!”其他两个人点了点头表示复议。

转一

时代少年团车上

丁程鑫说道:“这次的颁奖是要好好的注意行态,不要关键时间掉链子,还有舞台上要好好的表演,毕竟下面坐着很多前辈的,不要在他们的面前丢脸,这次一定要做到最好。”丁程鑫说完这句话白茶又开口说道:“好的呢,ge~ge~。”他们几个人听完这句话,胃开始犯恶心了,但很快不暴露这些的计划,压下胃里的恶心马嘉祺率先开口说道:“来一起加油,舞台上不要害怕。”刘耀文又接着说:“我们又不是小孩子,又不是第1次上舞台,肯定知道的,肯定会表示好的。”马嘉祺又说道:“唉!孩子大了,很难管教了。”其他人都笑了,很快就到了现场,现场是在走红毯,时代少年团在宋亚轩的前面,等他们走完宋亚轩才开始走,他们走红毯的时候引来了很多人的观众,粉丝们都嗷嗷叫,没办法,谁让他们太火呢?他们走完红毯都到大厅里坐着,等待颁奖典礼开始

未完待续










今天是七夕节,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2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